close
作者:水波風南
出版社:長鴻
原名:蜜x蜜Drops
註:少女十八禁

其實這部漫畫我已經非常確定.....
我不會在繼續看下去了~
因為實在不是我喜歡看的類型阿
能撐到第3集是極限了....囧
不過我還是堅持想要打他的心得.....

會看他的原因是因為....
我是先找到他的改編遊戲
之後又不小心找到他的漫畫
加上人物也不錯
所以就想看看了~
不過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囧

首先這是部還蠻制式化的少女漫
有錢到爆&天才型的男主角
窮到爆&沒腦袋的女主角.....
這只是背景介紹~
柚留惹了可威之後
理所當然會接受一連串的苦難
這些都還OK啦

不過整個學校的制度實在是詭異到爆
這算是本書特色吧
這也可以不管他
因為要是沒這制度也就沒戲唱了
詭異的地方在於.....

這其實有點BL成份吧
那由太&絃青根本就是最佳代言人
媽啦....太扯了!
有一點下剋上的感覺....XD
好啦我承認了.....
會看這本漫畫是被電玩裡的聲優吸引...(毆)
可是子安大人...
你的角色怎麼會是那麼奴性的人阿!!!
您可是魔王級的人物耶!

另外一個就是百合丘千駿同學啦
看了3集他算是壞人的角色吧
而且算是個變態吧(私心認為)
沒啥好聊的....= =a
我本來以為他是好人的

反正...
遊戲不會想玩&漫畫也看不下去
誰叫一開始吸引我的是聲優陣容
電玩裡的人物我不知道漫畫有沒有
不過我還是把聲優陣容PO出來吧XDD

煉下 可威:鈴村 健一
百合丘 千駿:福山 潤
櫻樹 那由太:菅沼 久義
久喜 絃青:子安 武人
龍膽 皋月:成田 劍
雪柳 伊織:下野 紘

很可惜(也還好)女生們都沒有聲優XDD
這個也有改編成動畫吧
想聽聲優的人可以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