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陳某
出版社:東立剛剛打嚕一些...
但是電腦竟然給我當掉!!!
我是不是該慶幸我沒全打完...Orz

這次新出場的人物不多...
有的話不是只有背景就是我不知道他(們)是誰
不過奸詐的作者把張飛畫的我有點心癢XD
誰叫他不是畫臉就是圍布巾...
不過應該還是帥哥一枚啦XD
但是我還是不會太過驚訝...
據說張飛是個美男子
還頗有才識~
只是我不知道他又多嚕個畫家稱號XD"
而作者還是把他畫為心機一族阿
(應該說除嚕小嘍囉~有誰心機不重...)

這次臥龍老兄大展身手阿
不過應該說用"描述"的...
畫倒是沒啥畫到比較細部的(畫到細部會死吧XD)
反正是心機大戰~也畫不出來吧
再來就是郭嘉踢嚕一個大鐵板~
雖然一直昏倒加吐血
(血還真多...)
但是華佗老兄還是會拿針插他的XDD"
(而且你還有官渡之戰可以雪恥= =|||)
郭嘉敗嚕之後荀彧出現啦~~~
反正曹操的軍師多到可以玩車輪戰(倒)

請讓我大喊一句...





媽阿~荀彧你好萌阿XDDD

與陳登之戰真是帥呆嚕
而且作者你竟然讓荀彧對鏡頭拋媚眼
真是太過分嚕~
不過也因為這個特寫讓我更詳細的看嚕他的五官...
天阿~他的眼睫毛好翹阿...=///=
而且翹到有點扯.....XD
久久出場一次竟然萌成降真是太沒天理嚕
(作者有私心XDD)

另外這次仲達出場機率蠻高的
還跟臥龍串通...(有姦情= =+)
還有就是目前只有出場一頁的太史慈也好讚阿XD
其實這都還好啦...
不過後面稍微提到江東嚕
畢竟孫策都出現嚕一點糢糊身影嚕
最豬頭的應該還是"標準八奇裝"的周瑜吧....(握拳)
越說越氣XDD

不過呂布到底啥時要掛阿...
好不容易被砍成重傷
可是護主(?)的張遼還是救嚕他
拖拖拉拉的~

夾頁的黑底白字裏面說道
為啥趙雲陪這劉備一同打天下
但是卻得不到啥重賞.....
作者畫這樣
倒可以稍微得到一點解釋嚕~

啥時才能在看到接下去的勒~
慢慢等吧...
太快看完也很無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