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松本 友
出版社:東立

本來想要在租松本友之前出過的KISS
但是卻沒有看到
因為那家租書店不大
所以可能放在塵封的三樓地帶了XDD
不過我已經不在意了.....= =a

後面的劇情完全放在詠美、鱷犬、小聰頭上
已經是少女漫畫的型態啦
不過鱷犬那邊根本是成人漫XDD

書中最慘的是小聰頭吧
被整的好慘阿
明明就超喜歡詠美
但是最後還是屈服於鱷犬之下
作者把鱷犬設定的有點太完美了

不過其實最完美的是小聰頭
但是很悲慘的
他變成了作者筆下搞笑專用
詠美回她家那一段真是超爆笑的
我喜歡作者畫的生氣的型態
尤其是鱷犬的XDD

好多人的感覺都是超喜歡小聰頭的
不能和詠美再一起蠻多人感到惋惜的
但是畢竟鱷犬是男主角吧.....
還是有人是鱷犬派的.....

對於作者簡單描述其他配角的未來
我有點不滿...= =a
在書上僅留的一點點空間描述其他人的未來
就算他們是配角也別降咩...
而且最後這3本都沒有啥配角的對話框
他們出現最多場景竟然只有1~2集
真是太慘了.....

裡面就藤條同學的描述最好笑XD
但是最多只有寫他們的職業
一點都沒有提到戀愛阿...=口=||
尤其是乾乾&涼
我比較在意這一對而已阿(毆)

還有第3集的後記
作者終於承認了...
鱷犬果然是專門服務大眾的眼睛阿XD
不過最後一集寫的鱷犬&詠美的女兒
根本一點都沒有遺傳到鱷犬的長相咩!

而且我覺得作者可能是偏心
2個最起碼可能有40歲的人
長相一點都沒變!
不過也有可能是作者不想破壞原來的印象
還有.....
詠美&鱷犬還是老樣子的搞笑XDDD

還是蠻好看的喔...
雖然它讓我打消了蒐集的念頭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