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說我追太快咩...
不過倒是追的很滿足就是XD
但是看了看第10集最後一話
再翻翻Lamon的那一話.....
只差了一話(孟克)
我接下來要看啥勒(煩惱


這5集大內容主要是
愛麗絲消失事件~聖誕舞會~花園會
其實我再期待下一本書了XD
然後再發現下期Lamon連載2回
不小心又心動了(毆飛
雖然我不是很愛下期贈品就是了...
而且下期Lamon又有津田雅美的新連載
(好像變成Lamon推薦文了.....|||)
但是!!!
我超機不爽的就是長X偷偷漲價的事!!!
媽啦~偏偏想看的最近都在長X出
是怎樣啦....(滾滾滾)

回歸正題
6~8集都在說明Z組織的事
還看的到他們15歲的樣子喔
小棗好帥喔XD
我一點都不覺得蜜柑和他媽媽有像到
是我眼睛出問題咩XD
光是個性就一點都沒像了
(還是蜜柑他爸的問題XDDD)
該說這個事件其實洩漏很多劇情了
不過還是沒有搔到癢處的感覺
不然是要畫幾集阿.....
謎團還是蠻多的

9~10集還蠻甜的
真是不好意思(羞
雖說是小孩子之間的戀愛
還蠻好看的
是說我還是比較看好小棗XD
流架架就算了吧(毆
看看人家小棗的動作多高明阿XD
裡面又有提到小螢&他哥哥
不愧是兩兄妹
連喜好也都很類似XDD
聖誕舞會中的小陽超可愛
變大也好帥喔(有慵懶的感覺
是說Persona這個名詞也沒有解釋
只是一直提到而已
還有花姬真的是一個很怪的人XD
好多陰謀阿......
不過陰謀中帶點笑點還ok啦

好死不死被我迷上了這部
而且還追到了連載的進度了
作者之前的其他作品應該都蠻舊了
也沒找的必要了
果然還是小孩子可愛阿...(羞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我還是比較擔心我之後要看啥
一想到漲價就還蠻不爽的
偏偏現在看的書幾乎都是長X的.....(悶
不爽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