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為啥沒有前幾集的感想
已經太事隔久遠了就算了
上星期六去表姊家挖了一堆東西
都是小說啦
重點在於我要搬彩雲國物語XDD
是說我應該挖一整套的...
因為挖的都是未完結的
我討厭未完結的....= =a

不要問我為啥沒有前幾集的感想
已經太事隔久遠了就算了
上星期六去表姊家挖了一堆東西
都是小說啦
重點在於我要搬彩雲國物語XDD
是說我應該挖一整套的...
因為挖的都是未完結的
我討厭未完結的....= =a

本來要寫的不是這本
不過是昨天晚上看的
趁記憶猶新還是寫一下吧XD

其實我還蠻想敗這一套的XD
但是又有點敗不下手阿...
畢竟一本書不算便宜
該說我對他的愛不夠咩XD
之前彩雲國剛出不久時其實我就有再看了
是說真的有點後悔當初買的不是這本
同時期的是今日開始是魔王
因為租不到所以就買了
但是後來有點小後悔就是....
因為出的太多本(而且又很薄←這才是原因
那我不如買彩雲國算了(悶
之後得知表姊敗了一整套(未完結的一整套
不過小小安慰了我
因為再租書店裡只有看到永遠的前三本(更悶
要就都擺咩...真沒誠意~~

彩雲國的架構很大
人物也很多XD
而且還在不停的增加中
是說看這種書就是這樣...
一堆謎底&層出不窮的大人物
還有擁有無限特殊能力&陰謀論的人
反正啥怪人都有就是
我大概只能說
書裡似乎沒一個正常人XDD
還有就是笨蛋也不少
該說深藏不漏的人一堆是沒錯
但這些人當中怪的也是不少阿....

茶都遙想是前篇
但是前篇就夠人覺得有趣了
往往越少被提到的人才越是狠腳色阿
還要小心任何一個冒出來的新人物XD
我對前三本已經沒有太大的印象了
就算有也只有紫殿花開吧
黎深真的很有趣
題外話XD
由此可知我只注意到黎深&絳攸而已(毆

所以對於茶都裡秀麗回想中的叔父玖琅印象更是不深
我整個忘了他為啥出現&做了啥事了XDD
真糟糕.....
我喜歡看彩雲國是因為他給我大驚喜
雖不至於像火鳳燎原一般心機
但它裡面的計謀算計也是蠻吸引我的
只是彩雲國裡的範圍有時太龐大
不像火鳳屬於事件式的計謀心機(一個事件玩了好幾本

彩雲國的謎點蠻多的
但是作者都很精巧的把一個事件解決在一本書
雖說茶都只是茶州事件中的一個前篇
不過我喜歡他在書中設定一個目標
茶都遙想的目標在於秀麗要到達金華
所以到達金華時剛好到結尾
其他沒有參雜太多離開這個目標的故事
有也只是為下一本作伏筆
比起一直要我下集待續我還比較喜歡這類的XD
下一本是黑之月宴
封面那個是朔洵咩?
我不是很確定啦
畢竟他只出現過一幕

彩雲國的篇名都取的很棒說
蠻符合故事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