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定是怪癖.....
我發現一個自己的怪癖
不過應該還好吧~~~
不會太奇怪
至少對人無害XDDDD
另外........
內含尋找襯衫+領帶的血淚史...XD





該怎麼說勒
可能是因為看了一堆日本節目
突然發現某些人的碎碎念+吐槽聲非常的有趣
尤其是Arashi的節目裡
他們的互相吐槽是件好好玩的事
加上發現了尤其是Nino的碎碎念+抱怨聲
特別有趣XD
不過只限定日文
可能是因為聽不懂
所以對這種抱怨聲之類的不覺得煩








什麼時候我才能有這種功力勒.......(遠望









這禮拜本來不回家的
因為下禮拜一定要回家.....
但是敝人的腦袋唯一丟點就是忘東忘西
沒帶白襯衫+領帶




下禮拜要拍學士照了
對於班上的創意團體照提案套餐整個難以接受
最後選擇的套餐是髮箍(不知怎麼出現的)+字典(買了卻很少翻)+排隊形
總比一些墨鏡尿布等等亂七八糟的東西好
因為至少借的到髮箍(這種東西八百年沒用了
雖然我想把字典砸在提案者的頭上(因為很重




昨晚找個白襯衫找半天
又一直想到我家媽媽之前清過我的衣櫃
越想越冏
我的大學白襯衫不會就這麼扔了吧
今早跑到儲藏室小翻了一下
後來發現了僅存的一件小小部分有黃漬的長袖白襯衫
一直翻到高中的卻又不能打領帶的衣服是怎樣
我的白襯衫以無家可歸小孩的姿態
掉˙在˙箱˙子˙和˙椅˙子˙的˙夾˙縫˙中




真是完美的地點
好啦~找的到一件我就該偷笑了
雖然曾經妄想要找到短袖的
後來想起他泛黃的程度更驚為天人就放棄了
雖然我要的只有領子部份+一點點白....
然後是領帶
這個我更覺得很扯




當初大學服在我家媽媽嫌麻煩的狀態下全訂了
事後發現只要有白襯衫就好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為啥都這年代了
那家廠商給的領帶竟然是整條好好一路暢通到底的
我高中用的是拉鏈式的耶
給那種可以拿來綑綁的長領帶作啥阿
訓練未來的辦公室精英要有人人都要打領的的絕活咩
阿是不知道市面的都是拉鍊比較多了喔
還是之前領帶布買太多缝缝就給了
那種拿來綁人比較有趣吧(不是吧




好的...
因為我在肖想高中的領帶
雖聽說拍照的廠商有領帶可以用
但是...自己的比較好吧
經過翻箱倒櫃後
沒有沒有還是沒有......
在放棄的狀態下
在去翻了一下某個櫃子
發現了高中的西裝外套
然後無意識的看到了我的高中領帶夾還有領帶
喔喔喔.......
雖然領帶的拉鍊部份會開口笑
但是我還是翻到了我的領帶
因為之前下意識以為我家媽媽會想說壞了就扔掉
還好你還在
我不用擔心有人不會打領帶了........(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