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穿越&瓊瑤同人文
2.雷
3.吐槽屬性(這本我輕鬆帶過了
4.請拜G大神

----------------------------------------------

我說我想看虐一下反派女配的書(其實也不是反派啦...

所以當然就要看一本瓊瑤同人啦XD

找了幾本

穿越成紫薇那本比較肥所以之後再說

另一方面是我不是很喜歡紫薇而且小燕子太帶衰XDD"

裡面的故事我本來就喜歡晴兒的角色(雖然她的結局很瞎

不過這本我喜歡

 

女主是喜歡安份平凡過日的宅女

還好男主角沒有讓我失望(還特地先翻結尾看是不是我想的那個XD

目前看了2本瓊瑤同人文

發現了有點虛弱的一點→作者筆下的真正男女主都好沒戲份

瓊瑤筆下的無腦男女超搶戲阿

而且我竟然對裡面的部分對白超有印象的阿XDD

 

既然都說是虐一下了

所以當然要吐槽一下XD

這本多了個無腦男爾康讓我想吐槽

他們家&令妃變成反派

五阿哥藏著個祕密不贅述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那隻鳥(男主角的稱呼XD)描寫的最符合原文

那朵花其實很衰

完全是被那隻鳥給連累了

不過之後那朵花的個性有點偏掉

這本我最最最想吐槽的是爾康這家夥阿!!!!

在裡面他完全變成了功利小人還自以為情聖

什麼東西阿!(翻桌

鳥&花其實沒甚麼好吐槽的(因為看連續劇就可以知道他們有多無腦

大反派令妃的手段倒是寫的還不錯

其實我也很疑惑如果原作令妃沒有兩把刷子怎麼能得到寵愛

香妃在這裡是屬於識大體型

為了族人願意犧牲自己(是說香妃後面也有點偏了

這跟瓊瑤奶奶的"愛是至高無上神聖不可侵犯"整個就是反諷阿XD

 

打住打住

這本還蠻歡樂的(除去無腦對話

結局算有讓我小開心到啦

這種同人文真的能讓人吐槽兼娛樂到

再去找找下一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