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的日記喔
不過以下幾乎都是舊日記的懷念文
把我的一年歲月還來阿!!!之前的一個日記版...
說起來真是超心酸的(泣)
因為有一堆人申請嚕不用
導致廣告充斥..= =+


而無良心的站長.....
竟然一點都沒有通知
就這樣全部刪除掉
一點都沒有預兆...
然後就在一句"我承認自己有疏失"
而且加上"我確定檔案已經救不回來"
這2句話...祇是更加深嚕我的不爽而已(怒)
真是叫人超級不爽阿!!!
把我的一年青春還來....= =+
那可是最寶貴的一年阿...orz
虧我還推薦給Eugene Aquqrius(就是某X...XD)
沒想到他竟然是這樣對待我們的
真是讓我徹底失望....


至於為何會申請這個部落格
應該是因為看嚕某個網站吧
其實說真的.....
這個網站只是拿來當"備分"的
最主要的還是在"天X"(毆)
不過其實一點保障都沒有啦
畢竟是免費的...
所以他要是像某星X大魔王(天X其實也有)
我也不知道何處有我容身之處嚕(倒)
反正.....再消失的話~
我除嚕無奈還是無奈阿.....


這時突然又想到之前的舊日記
裡面有我心酸...歡樂...的PILI卡事記
不禁又悲從衷來.....
別嚕...我的舊日記...=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