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不爽...
因為某個人~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嚕
真的想要超級抱怨.....
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的個性...
悶了很久...決定打出來了
PS.要看的人找我要密碼把某個人簡稱為A吧....
也許是我個性的關係吧
在剛開始住宿時.....
我還蠻慶幸遇到不錯的室友
但隨著時間過去~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能接受A的不負責任
直到今天...
All right...寫出來吧~沒啥大不了的
反正有上鎖的功能.....= =a


其實一開始大家也都相安無事
總覺得導火線在於...
A有一天和他網路上認識的"乾哥"相見
然後就這樣2人就慢慢"走"了出去
而我和其他的朋友也就去吃飯了...
之後約在12點多時.....
我接到A的電話~
事情開始了.....


A:「XX嗎?我是A...可不可以麻煩你到"校門口"載我回去?」
我:「.....(沉默)好阿~那我晚一點再去載你。」
其實說真的...一點都不想理他
是他自己跑到校門口!!!
我有這個義務去載他嗎?
就因為他乾哥沒有要回學校...
所以我必須騎車騎約5分鐘的路去載他!?
他要貼我油錢嗎?既然走的出去為啥走不回來?


然後是第2件事.....
上軍訓課時...他突然回過頭來
問了我一句:「XX你車可不可以借我?」
這時我心情也不太好了...
於是只有用嚴肅的表情搖搖頭
豈知他這時補了一句讓我更氣的話
A:「我不敢跟D借,因為他說他車快沒油了。」
真是笑話.....他的車沒油了~
我的車就一定有油嗎!?
更何況我之前就說過我機車不借人了
借了車要是出了啥事...
那要負責的人是我阿!!!
可見他一點都不把別人的話放在心上(因為不重要嗎?)


這2件事是之後讓我對他超級反感的關鍵
因為他根本就是個被寵壞的小孩
虧他還是長女!!!
一天到晚哪裡壞掉就一直狂打家裡電話
還用超級差的口氣和"父母"說話
(我要是他爸媽一定直接甩他一巴掌了...= =+)
只會一直抱怨東抱怨西&要東要西的
只會一直添其他人的麻煩....
連一台機車都跟他媽說~
「如果太舊(or不好看的)就不要送來了」這是啥話阿!


就因為他媽沒辦法和他一起住
好照顧他的生活...
所以身為他室友的我們其他3人
就必須為他處理一堆事情嗎?
既然知道要住宿舍...
以後就是都要盡量靠自己了
為啥不會去打理自己的生活呢?
我們其他3個人是活該注定要當他的保母嗎?
他已經18歲了...要為自己負責任了
要是他一直認為別人or他父母會幫他到死為止
那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了....= =a


其實還有很多事想要抱怨
但是...我發現祇會讓我更生氣而已
所以先暫時到這裡吧...
不然會一直寫不完
畢竟真的有一堆事情讓我超級不高興
來分批寫吧.....(其實是沒啥事好寫了XD)
這是不定期更新~想到就寫(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