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實在是非常不想起來.....
因為今天有恐怖的800地獄XD
果然.....成績差到不行= ="
跑完後十分吃力阿~
只個人累到不行~
還不到昏倒程度就是嚕...流嚕一堆汗~= =a
去丟垃圾時........
發現前一組跑最前面的那位小姐
竟然在垃圾桶吐!@@"
然後到處要衛生紙.....
剛好身上有...所以給嚕他一張..= =a


之後集合時...
老師說嚕一句~
"我真為你們擔心阿..."
因為跑不到4分半內的人~
身體都是"阿嬷級"的水準....orz
雖然早有覺悟...但是還是覺得受到打擊阿
之後點完名就下課嚕...
然後留下來領球拍~


再來與室友B一起去IH大樓"5樓"
去找我的磁片...(之前上課忘嚕拔出來XD)
因為是5樓...
加上之前的800地獄
雙腳已經沒力嚕~orz
所以我與室友B作嚕一件蠢事...
"二人猜拳...贏的人上一階"(毆)
最後我贏嚕XDDD"
不過玩嚕一層樓之後覺得...
真是幼稚到不行~
所以終止嚕XD


然後就等著第3節的掃地課嚕
說嚕一些事之後就是出發掃地啦
因為沒看到手套or耙子之類的特殊器具(還沒拿來)
所以很克難的用手撿啦~
掃到後半段...
幫班代用畚箕時...
好笑的男公關開始"練肖話"(台語)
讓我與室友D瞬間傻眼@@"
然後就去吃飯啦~~~
吃完後結果就一直留在餐廳聊天
(聊東聊西&說別人的壞話XD)
要回宿舍時竟然給我下大雨!!!
再來沒多久又給我放晴嚕....
真是@#$%^&*()_+...


因為迎新...
所以下午沒回家~
加上要宿舍評比嚕
乾脆來清一下房間唄
稍作整理後.....掃一掃後準備"擦"地板啦
然後只見三個"阿信"跪在地上拚命擦XDD
至於室友A...
一直到嚕晚上6~7才回宿舍
我也懶的理他去哪啦(也不干我的事)
至於對於迎新.....
其實不太想去說~
因為颱風阿!!!
雖不知道掃不掃的到啦
但是.....
希望星期六日的新聞不會有類似...
"X科大迎新活動因颱風受困山中"之類的標題...
浪費社會成本阿...= =a


晚上本來預計要把"傲慢與偏見"全看完的
但是我真的很惰...
打算先看完第7章後再做打算
如果順利的話也可能到第8章啦...如果...(毆)
今天加入嚕班上開的家族嚕
還蠻欠打的啦~名字有點不能接受(倒)
不過不加入也不行啦
畢竟是班上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