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的漫畫...
不知為何很快就翻完了(其實你很清楚
在線上看的
越晚速度有跑比較快
我把&茉茉奇麗子的漫做了點感想(是叫這名嗎??)

看了這本大概只能說看過動畫的人別看漫畫了
一直覺得這類應該被列在少年類
如果就動畫的感覺來說
但是漫畫...有點讓我囧掉...
(看了上面也知道不會有太多好話了吧)就畫風方面的話
茉的畫風會比較偏高中生左右
地的感覺像是屬於國中生上下

其實2部是不能拿來相比的
因為探討的範圍&解決方法不同
茉的書是很現實的存在
故事就是一整本書都是那個事件
解決的方法也是大致在現實做得到的
而且內容也都是屬於高中生會發生的事
這點自然不能跟地獄少女比

要比範圍的大小
絕對是地獄少女領先
以地獄的動畫來說
他好的地方卻是在壞人到最後一定有報應
但是卻是藉由第3人來懲罰
我喜歡那種寄信人死了之後也會下地獄的設定
因為不管如何寄信人也算是殺了人
並沒有從此之後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不然地獄少女到最後只是屬於另類的Death Note了

下面才是對於漫畫版的小感想XDD↓

我真的不愛這種大眼睛的FU阿...
對我而言是種折磨
我已經不再是純純小少女了...
而且在我感受過動畫的黑暗後
再看這種大眼睛真的很痛苦ㄟ...囧||

人設都整個不一樣了
(雖說這是作者的個人風格)
但是我就是不愛!!(一句話XD
因為作者的畫風怎麼看都超超超少女的
像是一目連&骨女
感覺整整年輕了20歲有餘
根本就是高中生年齡阿.....(可能更年輕
骨女的妖豔都不見了~囧

另外不知道是因為漫畫的關係嗎
整個劇情飆超快
好像苦命劇情最多幾頁
接下來就是寄信人要自殺
然後被阻止了之後地獄少女開始行動
前後感覺不到幾頁阿...

整個FU都有點怪
而且愛(漫畫叫瞳)的經典台詞:想死一次嗎?
不知啥問題
在漫畫裡FU一整個不對
一點都沒有黑暗的感覺阿
整個步調就是快(所以我才會看那麼快...囧rz)
有幾話甚至只有小愛丟出那個花的圖樣後就沒了
叫我怎麼可憐的起來那些寄信人阿...

或許我應該說好的地方就是因為步調快
所以案例可以畫多一點....= =|||

說來說去我就是愛能登的聲音ˇˇ
還有一目連ˇˇ
動畫裡案例的聲優幾乎都是有名人阿
ex那位獸醫先生就是變態子安大人XD
動畫整個黑暗的FU就是好棒XD
最後我要大聲喊一句:

一目連大心阿~~ˇˇˇ(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