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叫這名字嗎??
嗯嗯...反正我看的時候就叫這名啦~
因為是在線上看的
而他刊的方式是直接從月刊翻譯的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了(毆飛

現在的我只能依靠線上漫畫了
偏偏速度慢到想殺人
強烈懷疑有人開BT or P2P載東西!!其實我偷看的不只這部XDD
其他看的都是連載很久的東西
所以想等單行本出了在說
今天看到日本方面的魔法水果籃21了
封面是慊人的媽...= =a


這是部少女漫喔...
而且名字讓我覺得有點無言...囧||
其實我很懷疑我看的這個真的完結了嗎?
因為看到後面就很easy的打了End
會讓我有2種想法說
一個是整本Over...另一個是本期Over
所以到底是哪個阿.....=口=||

這本的女主角非常熱血於劍道
因為從小就接受爺爺薰陶
一直認為爺爺所教導地就是對的
點點點...
其他的寫不下去XD
反正看了之後發現這最多出單行本吧

人物方面我喜歡配角的楓
往往我喜歡的都會是配角XD
(所以女主角是一點地位都沒有XD)
不過男主角就另別論啦
我還蠻愛這種的...XD
男主角廣也~默默的守護在旭的身邊
當旭的未婚夫新出現後





一點事都沒有XDDD(揍飛





還是秉持著他要守護者旭這個信念
其實故事到中段後某部份有點多餘
就是廣也到他家的公司查旭&新父親之間的事
這裡只是為了讓大家知道
廣也的身分其實是大公司老闆的兒子
還有事實上他是很聰明而已吧...= =a

因為查了這些事情後
跟後面的對決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而且也沒解決到啥事....─3─a
所以這個設定只是為了知道他的背景咩
有點畫蛇添足了...

故事還蠻稀奇的地方是旭&廣也最後在一起
(雖然我一點都看不出為啥旭會突然告白...)
不過我很喜歡那個告白的橋段ˇ ˇ
其實我ㄧ開始幾乎認定廣也要失戀了說XD
因為這種劇情還蠻常見的
(尤其在某作者的故事中XD)
外來者得到女主角芳心
然後默默守護的人最後黯然退出(踹飛

小品故事...看完就可以忘了(喂~
不過還是有些地方我還蠻愛的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