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音:你就乾脆不寫不是更好= =+

其實我很想阿....
但是為了餵我家阿鏡我還是小小打一下吧
我這幾天真是越來越懶散了
本來打算9點起床的
因為中午12點和學姐有約
結果又讓我賴到快11點
中間斷斷續續醒來就是不願意起床(打飛

就說不能讓我一個人過週末
不然我一定超囂張的睡到自然醒&心虛才起床
我甚至覺得...
我已經把我這輩子要睡的份給睡了一半了!!...冏
今天看的漫畫都沒結局
都會斷掉找不到伺服器...= =+
不然就是沒貼完(氣

Sandy來我家...
把我帶的新恐怖寵物店打包走了...= =|||
今天對不起手工藝社的人們
我失約了.....(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