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學期第一次教學
我竟然是最早到的!
(我太早出門&騎太快了咩..= =a)
然後我發現.....
2位學姊之間沒有我能接話的份阿
(謎音:請不要說的太曖昧...)
另外就是請不要看我修很少課就就好像超羨慕
不然你們變些東西出來讓我修咩...=3=a
我也很苦惱說...

到了小學後
發現大家都是在比晚的...
(尤其是某人...你應該要早到的吧!!)
到了教室後
分配一下工作
我要負責讓小朋友寫名字
真的是很可愛說...
有位小朋友叫Linda...
但是他寫的名字卻是Liand
反正寫個名字trouble一堆...
我想我在問的時候應該先問他們怎麼唸的
不然有些人寫的名字我ㄧ輩子也看不懂...囧||

老實說學姊上課High不太起來
之前Iris上的話好像不太有冷場
果然一人一個樣阿~~這個禮拜有些小事順便補一下


學校現在有些部門是怎樣
一直拼命放電影
系上本來就有固定放原文電影了
好像上學期開始蚊子電影院也都固定有
但是學生會你們也很funnyㄟ
就因為收學生會費所以拼命做事咩
你們也要來玩播電影湊活動咩!!
不過你們的電影沒有學生會卡就要50元
我想生意應該不會太好吧XD


因為一本蒐集簿...
我把Lily姐牽引到布布同人的世界了
他說他竟然要去十號公園
希望那天能讓你滿意啦
畢竟我對那裡的活動不熟
要是失望的話別牽拖到我這來喔
然後發現Lily獨鍾野清的畫風阿
還有魔寶大典的年曆他也很愛XD
不過實在是有點晚了說...
Lily姐喜歡的角色裡
死的死~失蹤的失蹤
謎城的角色好像也沒太聽說他愛誰
而且布布換人的速度太快
有些同人產品中換人的速度也是跟著變的...

我只能說...
Lily姐...我只推薦你到成大阿XD
那裡比較可能有你想要的東西....=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