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超久沒有更新漫畫心得了
因為一直沉浸在動畫中(毆
最近是有較常去租漫畫了啦
但是一直沒有寫心得XD
有一半原因是看的時間太短
不然就是書的內容沒存在感到我忘了他在說啥XD

簡介:一位信仰虔誠的吸血鬼獵人,立志殲滅所有吸血鬼,好完成他當上聖職者的願望。但他的真實身份卻是吸血鬼後裔,家中更飼養著一位吸血鬼祖先!這麼矛盾的性格,究竟該怎麼躲過眾人耳目,繼續進行他的狩獵?


其實這本書一開始是E推薦給我的
然後其實有段時間我忘了他的存在XD
之後真的找不到東西租時...
抬頭一看他就在旁邊櫃子上(毆飛
結果在下禮拜去看時又看到了殲鬼戰記
決定了下次再看到時要租殲鬼戰記XDD
我一直有個疑問說
Vassalord有啥特別的意思咩
字典沒有這個字...(雖然這不重要
不過其實我心裡一直在OS:血咒聖痕是誰取的阿!!
名字超有FU的說
但是光看名字是不知道他在說啥的...XD
更何況這跟內容更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來說說外觀吧...
雖然光看封面就直覺認定"內有玄機"
畢竟會把大叔畫的那麼嫵媚就有點詭異XD
因為事先就聽E說內容不純
看了實體外觀後有種感覺...
那些會去租這本書的健全少年
你們眼睛是出了啥事XDDD
其實把這本書放在少年類的人是別有居心吧...

再來是內容.....
我可以說我其實不是很懂他的表達意義咩?
因為覺得劇情有點亂.....
腐是夠腐啦
但是無法讓我看懂我會腐的很沒力說
套句不知誰講的
整本書就只是賣2位主角給大家腐的
2位主角的互動是很棒啦
不過畫的很亂是事實
會讓腐女們high的地方應該就是吸血時吧XD

雷夫羅大叔你怎麼可以那麼誘人阿!!ˇˇˇ(犯規犯規)

克里斯弟弟你太粗魯了喔XDD(要溫柔點啦)

不過該怎麼說...
其實讓我發出會心一笑的地方並不是啃腳趾
而是雷夫羅大叔對克里斯說的那句話

My body is your bread; my blood is your wine.
整個萌到我了啦!!!
雷夫羅大叔在引誘克里斯~~~

而且後面小短篇的小之克里斯好可愛阿ˇˇˇ
雖然香菇頭在長大後好像不是很搭XD

總之是賣腐的
但是劇情算是還ok啦
不過可以畫的讓我更了解我會更高興XD
某E你會發現這本書也太厲害了
腐女雷達範圍真廣(毆飛
更詳細的內容我不想多提了
反正打個搜尋有一堆更腐的內容XD
看了一些介紹後發現他也出了Drama
置鲇龍太郎x藤原啟治
有興趣的就自己找唄

PS.下一集應該會等更久吧(還是該說希望還有下一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