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綜合新番感想好像打過了一些
不過還是稍微來補完一下吧~~
這部萌系動畫全12話也就是沒下一季啦
所以可以稱之為來亂的咩?(毆飛
是說最近一月新番似乎引不起我太大興趣
我還是乖乖追有趣的銀魂吧XD
希望銀魂可以變成長年不死動畫ˇˇˇ
之後我還要把被我延宕許久的一堆10月秋番看完


一開始說過了會看はぴねす!的原因
是為了想看渡良瀨準
不過因為準是配角所以也沒太大的感覺(無奈
所以就自動遺忘了XD
這部動畫其實還蠻好猜的說
一開始讓春姬成為魔法師的關鍵
還有之後雄真的出現
其實都看得出來雄真就是春姬遇見的小男孩
剛看了前幾集就覺得其實最強的是雄真吧
只是他不想用魔法而已~(聳肩
要說劇情最好看的地方反倒是後面3集吧

但是看到Sumomo不斷的想和伊吹做好朋友那裏
再看到後面3集的發展
突然覺得那集好像很沒意義
其實中間幾集有讓我睡著了一下
不然其實前幾集我覺得還不錯看說...= =a
反正這算是純愛的動畫啦

然後我想說的是...
整個世界觀還蠻奇怪的
不過這也算是賣點啦
是說魔法師裡很少念咒語的好像只有學姐
只要叫一句小玉
之後就是小玉自己動作了XD
心有靈犀嗎??XD
其他的人幾乎都念一堆咒語...
然後我就會很找麻煩的想咒語會不會太長了(毆
難道不會來不及咩XDD

我喜歡春姬的聲音說
這部的配音我覺得都不錯
但是伊吹的聲音...
好像是為了凸顯她的好強
所以不是太女性的聲音
另外...
其實這部戲的大笑點是路癡的信哉吧
我真的覺得他是負責搞笑的~~

總之除了奇怪的魔法觀之外
算是個輕鬆小品唄
我一直覺得把電玩改成一部動畫很冒險說
因為要捨棄的東西還蠻多的
要是改不好的話反而會被念吧...
沒玩過這部電玩的可能就不會有太多的意見&建議

下回不負責心得預告: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