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的電影
是部日本恐怖片
不知為何我家哥哥抓了他
然後2兄妹就開始看了XD

簡介:
殺人魔虐殺11人的旅館殺人慘劇惡夢再起!電影導演松村(椎名桔平飾)決定開拍此一事件,女主角杉浦渚(優香飾)來到事發地點,開始產生相同夢境的幻覺,她相信自己是35年前被害少女的靈魂轉世…而慘劇將再次輪迴發生!

1970年,群馬酒店發生了震驚社會的殺人事件。法醫教授-大森範久(治田敦飾),在殘殺旅社中11條生命後,離奇死亡。由於兇手犯案動機不明,警方最後便以「瘋狂殺人事件」結案…。

35年後,電影導演松村郁夫(椎名桔平飾)將這件轟動全國的事件改編成電影「記憶」,並意外的甄選了新人-杉浦渚(優香飾)擔綱演出該教授的女兒。不料小渚前往甄選會後,開始為詭異的幻覺所苦,經常看見一名抱著娃娃的少女在身邊出現。某日,小渚在被害者照片中,才驚愕的發現,幻覺中出現的這名少女,竟是自己飾演的角色-大森教授的女兒千里…。


其實我不喜歡看恐怖片說
看完了第一個檔後本來就不想看了
但還是把他看完了XD
其實劇情並不怎麼樣
反而讓我嫌的要死XD
看完後才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越後面反而跟我家哥哥討論起來XD
變成推理片了~~
然後發現誤會了蠻多東西的

老實說嚇到我的反而是那個人偶
媽啦越看越毛~
其實身為一個膽小的正常人(啥
應該是不會想去碰那個詭異的人偶吧
越看越奇怪
還有其實我是個笨蛋XD
因為這部片的拍攝手法我會搞混
尤其是後面場景跳來跳去的
電影拍攝現場→女孩的現場解密→兇手的攝影機
跳的我懶的去解密了(毆

最近覺得日本恐怖片阿
到結局最後似乎都會讓人覺得不是很好
有點無言的感覺
就算前面很不錯
到後面卻虛掉了還是會讓人想罵
我喜歡裡面讓人一開始所認為的事實
到最後卻來大翻盤的感覺XD
還有不得不提的事...
我喜歡優香在這裡的演技~~
尤其是最後一幕
另外就是...
最後那位老太太的行為叫做趕盡殺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