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次寫2集
到這次竟然變3集了...
該說我變懶咩
不過真的是巧合啦
找第9話"碰巧"順便看到第10話
也就"不小心'看了下去XD
就變成了一次寫3集啦

↑以上全是廢話(毆飛



第8話
其實我真的忘了這話作了啥說XD
剛剛又稍微開來看
是說沒寫心得之前我幾乎不會砍動畫
導致我目前C槽只剩300M上下
這也就是我為何會現在打心得的原因(毆
不過鍵盤壞掉是主因~主因喔!!!

這一話其實很有意思
也有種人不可貌相的感覺
偽地獄通信的網站
以及進去假網站的學生們
那孩子還蠻笨的說
看到了顯示怨恨不夠不能報仇
竟然一直不斷的打馬場老師的名字
該說是天真咩~~~
是說那位栗山老師真的很狠
為了報復馬場老師竟利用自己的學生
欺騙自己的學生
還有那些其他的老師們
感覺真的是那種找到嫌疑犯就死刑的人
根本也沒有真正去詳查
就因為有栗山&其他老師這樣的人
所以才沒有人願意相信老師吧

是說製作團隊真的有心機說XD
都把一些看起來很好的老師做了一個大顛覆
看起來道貌岸然
其實才是會墜入地獄的人
反而外表不佳的人老師才是往往為學生著想的人
馬場老師給的感覺像是"女王的教室"裡的老師
雖說並沒有那麼嚴厲
但相同的都是好的出發點.....
所以他也願意為教出栗山這種學生的責任負責
其實是很心酸的感覺
不過後面結尾倒是讓她得到了一點信心
事實上從頭到尾就是栗山自己的偏激
才造成這樣的結果


第9話
一目連的活躍XD
最近出場機率大增
讓我好High阿XD
是說這種有關兄弟姐妹的案件
似乎都是由一目連主役阿
倒是輪入道目前只有最活躍一話
但是我還是要說:請讓一目連多多出場吧(毆

劇情的話...
其實很想說這種劇情很適合在BL說
也看過類似的東西
可不可以把妹妹改成弟弟
這樣可以更腐一點XDDD
我真的很想問那些和哥哥上床的人
知道對方是男人的那一刻
那你們還能繼續做下去到底是怎樣?
就某方面來說我還蠻愛這類劇情的
但是我不能接受為啥要到跟對方上床這種地步
後面結尾的地方
其實妹妹是愛著哥哥的吧...
他給我這種感覺XD
製作團隊你們真的很猛XDD



第10話
骨女的劇情
圍繞著廢柴無用男的劇情
做著柏林影展夢的廢柴
但因為有著動物般的汪汪大眼睛
一天到晚周旋在女人身邊
靠女人吃飯
為啥還會有女人願意留在她身邊阿
還有2個才叫詭異!!!
一整個無法接受這2個女人到底在想啥阿
第3位那個年輕小姐一開始讓我想揍人
到最後還是讓我想揍人XD
但是我看到廢柴男被轟出去還是開心了一下
是說這一話是搞笑用吧
到地獄前的電影場面&音樂
還有委託人都超級經典XDD
廢柴搭訕骨女&之後的橋段都很好笑
是因為沉悶太久所以要來搞笑一下嗎XD
我還是不愛這樣的劇情
但是後面到地獄前的電影效果還是讓我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