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鍵盤壞了一個多禮拜
害我MSN都不太敢上
要是有人叮的話都要超級克難
一堆字打不出來搞的我超沒耐性
還一邊對自己&鍵盤生氣
到最後幾乎打全英文了...冏||
這是在考驗我咩...
今天終於認命去找鍵盤
不然我是想回家拿舊鍵盤的(羅X的牌說
但是偏偏我有報告要在星期五交...


So沒去中西對話跑到內埔
唯一一家3C只有快倒掉了燦X
但是他竟然11點才開!!!
害我只好在金玉堂晃好久
(差點想買金玉堂裡擺的鍵盤了)
事實証明我真的錯啦~|||
應該在金玉堂買的...(是說好像沒啥保障XD

其實也還好...= =a
不過多花好多錢是真的
到燦X去看
差點嚇到...
因為都是3~4開頭3位數以上的價錢
還有4位數的~~
結果發現旁邊那一架還有啦XD
東看西看發現其實價錢都是偏貴的(不愧是燦X
之後發現一個整套的(鍵盤&滑鼠
大約$300上下
晃了好久決定買這個
想說一石二鳥咩
因為目前手上的滑鼠是NB用的
所以他偏短.....= =a
就某長度方面來說是很難用的

結論是回到家後發現我錯了.....

我竟然忘了這台舊電腦的PS/2壞了...冏|||
把我的錢還給我啦(伸+泣
是說我每次都買了東西才想起來某些不能用...|||

所以那個滑鼠的下場是...

Dear哥哥...你的電腦有備用滑鼠了

我是不是該安慰自己還好這鍵盤有附一個塑膠蓋
至少它應該不會被用的太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