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這2話一次看完
我真是太愜意了
明明積了一堆更該看的
還是先看了這個.....
是說也該靶應該要抓的抓一抓了
今天早上下大雨還打雷
結果十點過後竟然晴空萬里熱的要死
早上9點多開電腦竟然不能上網
害我嚇一跳
還好下午回家後已經沒事了....= =b~第6話的劇情
本來以為是那個細野會是委託人
沒想到後面大逆轉阿
不過細野的行為超恐怖
一整個就是跟蹤偷窺照相狂阿
其實一開始跟第3話劇情類似
不過因為細野不看不聽不關他的事
永遠認為別人在嘲笑他
所以他自己拒絕了所有的事情
不過他最後的那個舉動嚇到我了...
是說會不會於事無補阿
那個刀OK咩...感覺不是很好用(啥)

然後例行事會去看後面的聲優群
地獄少女的聲優也和銀魂差不多了
這集出現的也都是耳熟能詳的阿
小林沙苗不用提了
驅魔的亞連&少年陰陽師的彰子公主
最近Case接很兇喔XDD
配的是苦主

鈴木達央...
其實我對他不熟
只知道是有名的聲優(不過我有他的一首歌喔
配的角色是爛人一枚

菅沼久義
又一個不熟
只知道似乎是配月桂樹的王子們的那位裕太
配細野

再來就是重點啦.....

諏訪部順一

只是跡部大人...
為啥你又配這種爛人勒
不過會去客串地獄少女也別想有太好的角色吧
不是被欺負的就是欺負別人的XD

然後就是.....
骨女的胸部會不會太大啦
而且保健室醫生的白袍有那麼合身咩


第7話
我覺得越看越毛耶
超有恐怖片的FU
那位媽媽其實有精神疾病吧
(事實上我想說的是幾乎全家都有)
愛兒子愛到這種地步
這一話其實很難說明
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詭異
崩壞的家庭
眼中只有兒子沒有女兒的母親
父親的個性我很難描述
那個一開始就掛掉的人
其實也沒正常到哪去
整個事情都是因為那個母親的溺愛
後面她捧著地藏菩薩的頭
以為是他兒子而不斷磨蹭整個恐怖

兒子的怨恨竟然深到可以上地獄通信
只是沒想到自己先死了
反倒是妹妹解開了繩子
母親消失後父親跑去找母親
最後一幕是桌上擺著各種料理&家人照片
一臉算是幸福的女兒



這2話沒有太多的懲罰過程
都是直接上小船而已
讓我覺得有點無聊
然後很High的是小船上一目連都在喔

最後要附上第7話的一目連
穿西裝還有一戳長髮
要是換上第4話的牛郎裝
就更有FU了XDDD
每話的Cosplay是必看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