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噗....這是真的咩(揉眼
我的網誌破萬了!!!
下意識直接認定這都是幻覺XDD
其實之前有稍微想過破萬來個賀圖之類的
不過還是算了
因為我八成只會畫出只有數字的賀圖
感覺還真掃興勒XDD
我知道自己的底限在哪的......(低頭今天跑去美工社集社
不過很可惜的是老師不能去
所以今天又走Free Style...
蝦拿出了砂畫...@@||
但是幾乎沒啥人要做
之後因為蝦發現對我很不好意思
所以決定教我做一些花
但是手拙的我還是沒辦法做的像蝦一樣...
整個是截然不同的東西= =|||

第一次過這樣的星期一
之前星期一的情形幾乎是整個擺爛
不過今天跑去挖寶了
但是那間店忘了名字...= =||
只知道名字很有FU(但是袋子破功了...bb
一間美術用品社
東西齊到不行...
而且還蠻便宜的喔(學生證&學生會卡有打8折
還看到外國人勒= =a
和Sandy一整個就是超滿足XDD

然後幫Pink換包包
可能是先入為主吧(Sandy之前一直罵那裡
那間店給我的感覺很差

之前P的包包拿去修理(硬要幫人家修理
結果回來的包包完全不同(去拿時還硬說就是這個
拿去換竟然說啥廠商給的就是這個
還說了這個包包不行嗎?

最好是可以啦!!
你拿假戒指去跟人家換真的金戒指可不可以看看
啥白痴話阿
而且還說換的包包是新的(根本就是很舊的
樣式還很醜.....
搶錢搶成這樣有沒有道理阿
印象真差說=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