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SN最近狀態都是
"看嚕很多電影~但是心得懶的打".....
所以就如標題~
我惰掉嚕.....Orz最近上課看嚕電影.....
也看嚕一些小說~~
倒是漫畫沒看幾本....Orz
我已經好久沒看漫畫啦!!!
現在到底出嚕啥新漫畫我也莫宰羊
我已經和漫畫脫節嚕咩@@|||
之前和CW活動脫節時.....
好不容易靠著成大場慢慢找回嚕feeling...
但是漫畫卻無從找起阿...(倒)


最近看的電影&小說...
1.我在KGB的日子
2.紅龍
3.是非分不清
4.斷指娘子
5.沉默的羔羊...(這部是最最最先看的電影)


其他有的沒的忘嚕XDD"
想到再補唄.....
我想睡覺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