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系服嚕
之前一直抱怨系服到底發不發
現在終於發嚕.....XD"
可˙是.....原來是有目的!!!
就因為今天要拔河比賽...
所以穿系服才會顯示統一.....
然後讓我傻眼的是外套!
非常之大件....
不過非常的暖和喔...= w =
但是那件螢光綠就讓我給他超級點點點
我可以不穿咩....XD"


再說到今天的拔河比賽.....
實在算是非常的丟臉~Orz
在完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
就降上場嚕...= ="
而結果就是~幾乎被˙秒˙殺!!!
不過換邊的時候我們倒是ㄍㄧㄥ了十多秒XD
真是辛苦了在旁的William同學那麼努力加油...
不過因為對方之前已經先比過一場嚕
自然比我們班有經驗
而且主辦單位給人家提早比賽
很多人都還沒來
只好請其他人湊數嚕


而拔完後的結論是....
我現在的手好酸Orz
還有一個輸的原因很白目.....
有人說是因為他們的衣服是深綠色的
自然比我們的螢光綠"重"...XD
這啥歪理阿....= =a


今天知道通識課成績嚕
本來超給他擔心沒有及格的說...
沒想到還及格嚕...(有60就偷笑嚕XD)
加上老師說要把全班再加15分
結果成績變的更不錯嚕...= ="
真是汗顏XD"
不過有人加嚕之後...變100分了(抖)
真是超強的.....因為真的很難Orz


《圖片》系服背面的小小mark大約在腰部吧~
設計我是蠻喜歡的...但是顏色就.....|||Orz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