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南坐車回學校後...
到嚕火車站
要搭到學校的公車~公車來了.....
上嚕車之後
看著乘客一一上來
這時發生嚕一點小狀況


因為有一些地區有很多公車經過
但是票價&到達的地方完全不同...
但是名字是相同的
有位年輕人不知道這件事
所以就上嚕車...
結果司機用一種很差的口氣說話~
用著濃濃的原住民口音...


或許是我太小題大作嚕吧
但是公車司機應該是服務業吧
難道這是一個服務業應有的態度嗎?
但司機給我的感覺像是...
一個大老粗~
非常沒有禮貌


之後其實又發生嚕幾段小插曲
但是他給我的感覺依然很差
而且開車的速度很快
突然有種感覺...
"生命是很珍貴的"....="=
可不可以請司機尊重乘客的生命...


老實說我覺得~
某客運的態度真的很差ㄟ
撇開司機不說...
連售票小姐的態度也是超差的
去窗口買票後...
票竟然用一種隨便的感覺推出去
連推出小窗口都沒有...
我實在覺得感覺很差= =a
要不是一定要搭他的車...
否則我幹麻去受這種鳥氣阿!!!(怒)


-------------題外話--------------
又是一個禮拜過去嚕...
眼看其中考就快要到嚕
這可是我大學生涯的第一個期中考阿
真是給他緊張到不行= =a
應該要準備開始唸書嚕吧...
不然真的有種"來不及了"的感覺XD


全班現在幾乎都在練習啦啦隊
不過我不是其中的一員...
該說好還是不好勒...= =a
不過可以得知的是~
會幾乎與全班脫節吧...
在家族中的留言都有"插不上話"的情形
事實上應該是重來就沒插過話啦
因為完全不知有啥好說的= ="
還是屬於"超低調"的成員之ㄧ...
真是不長進阿...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