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RORO軍曹5~8
作者: 吉崎觀音
出版社:台灣角川
P.s.目前出至第10集未完其實我應該先把自己K一頓再說
因為.....
我已經忘嚕5~6集的內容嚕...orz
那是暑假看的= =a
給他惰到極點所以才沒打....


請當作沒這回事吧....(毆毆毆)


7~8及最大的收穫是.....
DORORO兵長出現啦!!!
作者真的應該好好打一頓的...
太晚出來嚕吧!
人家卡通不知道出現多久嚕...
(不過我也只看過一次卡通而已...orz)
個人覺得DORORO小時候很可憐XDD
也是被KERORO玩弄的對象阿
不過家裡很有錢(毆)
KERORO和小時候沒啥變
倒是GIRORO好像不太一樣...(因為少嚕道疤咩= =a)
有種稚氣未脫的樣子(謎音:廢話...那是小時候阿)
不過為啥DORORO要改名好像沒提到ㄟ
(還是我沒注意到?)
ZERORO也很好聽咩!


覺得這次的笑點在56話"第五人報到!DORORO傳"
笑到不行.....
DORORO也是很記恨的人~
不過他原諒軍曹時的理由好好笑= =a
這話的重點應該就是...
KERORO小隊團體合作的作戰吧~
明顯抄襲某部偉大作品XDD
尤其是DORORO的最後一擊...
真是經典阿!!!


再來就是67話"歡迎藍星動物加入!!"
很好笑.....
每個動物的擬人都很不錯
老虎叔叔你好棒阿!!!
烏鴉畫的超不錯的...
有種面具摘下會很帥的感覺XDD
大像爺爺畫的很像某部漫畫...= =a
623&DORORO的下棋那裡也不錯...


還有68話"採訪來襲!熱烈大歡迎作戰!!"
這個也很好笑...
尤其是新聞社社長的"經歷"XD
TAMAMA的大絕招...
超讚的~~
其他還有很多地方啦
不過我不想一一再打嚕...
降子只會一直"很好笑"這三個字
那就沒意義嚕= ="


我打的心得其實一點意義沒有
大概只能拿來當作"重點複習"用吧
降子以後才不會忘嚕那本書是在寫啥嚕XD
一點都沒有評論的感覺
倒像重點記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