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6
作者: 葉鳥螺子
出版社:東立

PS.剛打嚕一整串的心得
全˙部˙消˙失˙嚕~~~~!!!!!
所以這個第2版我沒有力氣全打嚕
(我也忘嚕我剛打啥嚕...倒~)一想到就累...
剛剛打的一整串...OTZ
令人傻眼阿!!!!!(吼~~~~~~)


這部書在我常去的心得網站上的評價不高
站長的評論讓我覺得深得我心阿(倒)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看XDD
這次內容分為2大段&1個小段
小段絕對是拿來湊頁數的XD


主要劇情是校慶的事
這次看到嚕好多人的家人阿
不過我也蠻想看埴&銛的家人說
而且還有弟弟.....
殿下的爸(櫻蘭的理事長)蠻可愛的
也是屬於笨爸爸的個性(遺傳嗎?)
生平以玩弄自家獨子為己樂XD
不過殿下的奶奶那裡就比較嚴肅嚕一點
典型的豪門事件~= =a
但是被笨殿下的搞笑沖淡嚕(雖然我不覺得)
常陸院兄弟那裡超好笑的阿
豋場的是他們的爸媽...
媽媽是超有存在感的大美人
但爸爸卻像個隨扈一樣....= =a(因為入贅嗎?)
而且最後光&馨說的話讓我做出和治斐一樣的反應(倒)


一開場是男公關部在玩"大貧民"
治斐還是脫離不了貧民的地位阿...
所以就成為嚕大富豪鏡夜的奴隸XDD
就被要求解開黑函事件~
主要是爭奪中央沙龍的使用權
敵人是橄欖球部...
鬼丸學長超好笑的~尤其是啃柑橘的樣子XD
為了在未婚妻(滿山 香南)面前贏過鏡夜
挑戰嚕26次卻還是失敗XD
他怎麼可能贏過大魔王鏡夜勒
不過鏡夜小時候就好恐怖阿(倒)
殊不知未婚妻就愛鬼丸慘敗的模樣XDD


裡面覺得最好笑的是校慶時搭馬車遊學校
光&馨真是讓我超級傻眼阿@@"
害我笑到不行...orz
根本就是超級搞笑的= ="
反正大家的表現超無言的XD


另外就是某一部分的治斐的反應
當其他人要他當心債務又增加一倍時
治斐的反應:『已經覺得怎樣都無所謂嚕...(遠望天空)』
大家(除了鏡夜):『超、超老化少女』
讓我笑到不行XDD


之後的一小篇
其實沒啥特別的地方
充其量只是讓人知道嚕.....
浪費食物&治斐的恐怖而已
笑點在於治斐所說出的吃XX加OO會有▲▲的感覺...XD
然後大家的反應這裡~


其他的我已經忘嚕我打嚕啥嚕...
害我現在超級無力的orz
掰都掰不出來.....
因為書不在身邊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打啥好XD
討厭討厭阿!!!!!
總之.....期待第7集唄...=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