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今天大概沒事嚕...
沒想到本來排在7~8節的掃地...
被迫在3~4節掃...= =a
就因為7~8節的班會時間是系上慶生會
主角是9~11月的壽星早上CCH的P&P讓我傻眼嚕...@@"
超會耍心機阿~
但是因為我沒看所以....Orz
所以~~~CCH你是超級大壞蛋啦!!!>口<"


掃完地後發現才11點左右
但是室友D肚子餓嚕
然後先去圖書館還書再到二餐
不過.....
本來想先去一銀開個帳戶的
但是未滿20歲阿...orz
未滿20歲必須父母一人陪同才行
所以.....
還是等寒假吧~~(親愛的媽媽...我還是需要你的XDD)


到嚕二餐才快11點半
所以決定到書軒去晃晃
藉機翻嚕一下"哈"很久的2本書
有關cosplay那本我不會想買嚕
不過另一本介紹一些動畫.....
更加引起嚕我的注意= =+
其中一個原因這本比較便宜(也比較厚)XDD
不過應該只是有無彩頁之分吧~~~
也使得我越來越想買嚕...= =
然後就去吃飯嚕
遇到嚕迎新時機械系的同伴
約嚕一下聚會的時間
不過當快吃完飯後發現嚕一個重點....



在哪吃阿???...= =a


之後就一直在IH大樓坐到地老天荒(倒)
然後就等著上國文課啦= =a
不過我要先懺悔一下.....
我第一節在"肚菇"XD
不過較清醒之後我可是非常認真的XDD
然後就是系上的慶生會嚕.....


老實說場子還蠻冷的= =a
不過之後開始切蛋糕...
因為有3個蛋糕
而在主持人學姊的"獨斷專制"之下...
最好的一個巧克力水果蛋糕被指給嚕2年級
因為主持人是2年級的咩...一一a
然後還有飲料可以喝
而在等待的過程中...
William給我搞偷襲....(呃..應該是偷拍)
超讓我措手不及的....@@"
一定很醜啦!!!那時頭髮超亂的....= =+


吃嚕蛋糕後就準備走人啦
因為吃嚕蛋糕...所以我少嚕一餐啦
不過那錢一定是用我們交的系費買的...
所以還是花到我的錢嚕= =a
而6點半的拉拉不關我的事嚕= =a
所以才能悠閒的打日記阿(毆)
大約在6點時A回來嚕.....
今天他請假~我也懶的說啥嚕
因為沒有意義嚕.....
至於宣佈的一些事情他沒聽到也是他家的事嚕
懶的管嚕= =a


今天B一整天都不舒服...
整個人都無精打采的~
而在他剛剛連續打嚕5~6次噴嚏後...
就我的診斷...= =+
他一定感冒嚕!!!(指)
我可是不能在這時感冒的阿~~~~~
病毒走開!!!(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