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身男孩1~4
作者: 藏王大志
出版社:尊龍

日文原名好像是Princess X Princess(的樣子XD)
P.S.外表標嚕18禁
但是和那一點關係都沒有...
應該是出版社的關係吧~~~
這只是部熱血(???)的男校漫畫而已XD看完這個.....
其實是一個禮拜前的事嚕
只是一直沒打而已(毆)


這部漫是某X很久之前推薦給我的
常去的漫畫店之前只看到第4
這次終於看到1~3嚕
所以就把他租回來~
只是看不到2天就要還嚕有點心痛orz
因為要回學校嚕= ="


看完嚕之後真是太讚嚕
好想再繼續看下去阿...>w<
我還蠻喜歡坂本的哥哥(春海)的說
坂本一家根本就是不可能存在的阿!
這個劇情在"花樣少年少女"(原:偷偷愛著你)玩過嚕
只是坂本先生是全家都玩而已XD
另外.....
學生會長根本就是屬於奸商類的
整個學生會都蠻好玩的
亨被收買嚕.....
真是超好笑的!(我已經語無倫次嚕@@)


不過我覺得亨是還好
畫的不會太像女生~
但是四方谷就真的超像的阿
真琴也是...蠻像女生的
不過真琴是屬於"苦情角色"XD
但是卻也是唯一有女朋友的(他姐姐也蠻壞的XD)
不過亨的適應力超好的
一當上公主就學會嚕公主的"先發制人的微笑"
可是真琴就.....= =a


總之這部漫還蠻歡樂的...
但是我想看第5嚕說...
坂本大人不能輸阿~~
我不喜歡那個蝦米假阿度仔=3=
不是我的"史戴爾"(style)
出局出局!!!!!ˋ(ˊ~ˋ)ˊ


除了漫畫之外...
作者的後記也不錯~
有一堆東西(來佔頁數咩XD)
尤其是第4集~~
幾乎一半都是廣播劇的東西(雖然也不錯啦)
公主的日常生活還蠻好玩的
不過有點令人無法想像.....= =a


屬於這部漫的記憶力已經幾乎快要消失嚕
尤其是第4集...那更是暑假的回億阿...orz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啥好打的
因為我習慣書在身邊時一邊看一邊打心得XD
總之...
我覺得這本書蠻不錯的
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看吧~(尤其是同人女)


某X...我就是在指你!!!(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