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溺愛無罪
作者:兄崎遊南
出版社:長鴻


註:少女十八禁我一定是頭殼壞掉才租嚕這本...
對我而言~
這本書的內容讓我有被雷劈到的感覺
簡單的說就是.....
我被簡介騙嚕!!!...Orz
完全不是我喜歡的Style阿 = ="
裡面共2則故事...
主要那則讓我失望就算嚕
沒想到連第2則也讓我再一次被劈到
我快瘋嚕.....退錢阿!!!...= =+


我超超超討厭那種...
明明喜歡人家又愛欺負人家的類型
冤家型的我也可以接受
But這本欺負人家就算嚕...
竟然是那種「愛你就是要毀了你」的那種
(雷阿...劈嚕我吧...= =|||)
女主角就不用說嚕...
就算一開始是討厭男主角
不過看過這類故事的都知道接下來發展
結局就不提嚕~


第2則也是繼續劈的一道雷
男主角是橫刀奪愛型的
老實說跟第一則沒啥不同...
這也讓我繼續Orz下去
還有.....女主角感覺挺沒節操的
(我也不是啥道德家...所以省略XD)


反而讓我比較喜歡的是最後3則的小小番外篇
那還比較對我的胃口...(還真慘)
因為寫的是交往後的情形
我一定是去撞到頭才會租這本
基本上這個作者的書我不常看
這本也才第2本罷嚕
作者似乎較偏好女大男小
這我沒啥意見
他也是屬於H型的作者群
這本的H度還好...
這次不是很多&詳細...
(謎音:你在想啥...XD")
第2則比較多那麼一點點XD
這本書我難得只翻嚕幾次...(不到3次吧)
總之結論是..............
我後悔嚕~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