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水果籃18
作者: 高屋奈月
出版社:東立
P.s.原名:幻影天使總算租到嚕...
封面是師父喔!
不過為啥背面是小饅頭...XD
劇情主要是在潑春&依玲
小玲總算雨過天青啦~
不過這次沒有比較溫馨的畫面
沉悶的地方比較多
潑春終於更像個男人嚕(什麼鬼!?)


最大的謎團在於紫吳的話
還有慊人&(木柬)之間的問題
話說...
到底誰才是主角阿...
最近小透戲份爆少的
還有可愛的小夾貓也是
那些多於的扉頁塗鴉真是點出心聲啦


另外就是由希&真知之間的加溫啦
真是越來越不錯嚕
我比較想知道翔&小透到底有啥關係
謎團太多嚕啦...
我快瘋掉嚕= ="


然後是小直&素子
作者在惡搞吧
讓我SHOCK嚕....= ="
公&翔還是一樣亂七八糟XD
公是出來作啥的我還是不太了解=3=


有一話的開頭頁真是讓我超喜歡阿
是小透抱著小夾貓XD
超超超不錯的
好久沒看到這樣子的阿夾嚕
最近的劇情都是沉重的
所以看嚕心情其實不會很好
但是讓我瞄到這張心情就很棒...>///<


再來就是...
小玲的頭髮剪嚕=3=
真是太可惜嚕
不過短髮也不錯啦
我覺得作者偏袒紫吳啦!!!
總覺得他好像越來越帥嚕...
而且超老奸的好像只有他才知道真相
好像大魔王阿...(抖)


最後結論...
高屋大人...
你啥時才會畫的完阿...Orz
阿夾春天就要被關嚕ㄟ
照裡面的衣服顯示
至少也冬天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