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分熟男女
作者:曉叁
出版社:新月這本的情節是淡淡的那種
女主角個性還挺少見的
硬要說的話就是純真吧...
作者也說這個性讓他很難寫


老實說我還是不清楚他們為啥會相愛
就降超級莫名奇妙的愛上嚕
交代的很模糊.....
反正太轟轟烈烈的我大概也看不去吧
只是為啥女方家長那麼自然就接受2人同居
這也挺扯的...


然後一堆誤會讓我好傻眼= ="
不禁覺得...
那些家人們有去寫鄉土劇的本領嚕
不過中間出現的男配角我覺得有點多於
是出來失戀的咩...
對女主角一見鍾情的也很突然


好啦...
我承認我又在混心得嚕
反正打發時間用的咩(毆)
青菜看看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