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特優生 02 ~03
作者: MAKI MINAMI
出版社:長鴻要先懺悔...
因為這是上個月看的書嚕XD"
所以冀望我還記的很清楚...
因為那是幻覺...=3=


老實說這次有點失望...
沒有第一集好的感覺~(還是那是因為第一集?)
讓我有點降溫嚕...
繼續追下去的慾望不高= =a


這次多嚕2個半角色...(那半個是小孩)
算是反派角色咩...
學生會長應該算吧(但我覺得他是白痴一一")
八尋...算是神祕人物吧(搞神秘的一個人XD)
而那半個...叫千尋...八尋的弟弟
感覺是來串場的
就是那種...
"討厭光~但是之後光救嚕他之後就喜歡嚕"
這劇情還真老套.....= =a


裡面我喜歡龍大展身手那話...(其實也才後面一點點)
純&芽根本是活動兇器吧~
超超驚人的音樂天賦XD"
再來宙的媽媽(就是理事長)也有出現一話
感覺宙好像不太會應付女生...(尤其是強勢型的)
而明...這次戲份"好像"不大...= ="...(還是我忘嚕XD")


總之...如果作者再不換點花樣...
讓光再遲頓下去&慧再悶騷下去的無限循環的話
我真的在考慮嚕追的價值嚕
可能追櫻蘭還比較值得吧.....(因為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