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自改版後就沒有更新了
事實上這幾天在看一堆有的沒的
想打心得又懶病發作
之前看了一下1月有啥新番
但是發現有興趣的真是少之又少
果然過去一年做太多嚕咩XD
先說這篇內容跟標題無太大相關..(毆飛


最近看了幾部小說
雖說是BL向不過我也沒全看就是
不過從一個壓縮檔解出來
有50多部而已...
大多是對岸寫的
不果裡面參雜了國內出版社的小說
但是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全看!!
因為檔名是亂碼所以就隨便開一個
結果好死不死
開的的那個是最長篇的!!!
總共6M多...|||
害我看了一整天
是說那篇名我還真是不能接受
有好幾篇的名字都讓我直接三條線
明明有幾篇感覺不錯看
但就是覺得標題毀了我想看下去的慾望
事實上我還是看完了幾篇XD

然後就是把地獄少女11&12看完了
但是心得暫時不想打

所以來列個最近看的東西清單&小感想

→地獄少女二籠11&12

這2話好像沒啥好說的
但我還是會打心得

→柯南劇場版─偵探們的鎮魂歌

應該也會打心得
一樣等我懶病不發作時XD

→幾部BL小說

有本我應該會寫就是那6M多的!!
還有一本是這2天看的
還在考慮......= =

→京四郎と永遠の空

這個是一月新番
剛剛看的...
我邊看邊笑說
如果知道介錯就知道他的風格
是說我之前沒有很注意他的風格啦
但是這部有點搞笑(自己認為


因為對一月新番不熟
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看
應該會先參考一下別人的心得唄
是說10月秋番我都還沒有看完阿
結論該不會我的還假會跟秋番度過唄(再毆

學校的事

這學期學校的是說多不多
說少也沒少到哪去
總之期末考有2個Group英文對話
今天討論了一個
總覺得台詞越來越多...
我是Life coach阿(遠望
另一個別人幫我想好了
有省了點事但也還好啦~~
其實想說的不是這個
而是..........................

這2個Group test都在同一天是怎樣!!(翻桌)

而且2個對話都很慢才講...= =
還有某個期末Presentation本來上星期要over的
但是一直拖拖拉拉又拖到期末週
根本沒有比較輕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