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快忘了內容了說
感覺已經離好遠了(遠目
看了一堆就是不想寫(欠揍樣
一些之前在看的偏偏不想看了(毆
所以我到底在做啥!!
現在的時間應該是和語音學魔王決鬥阿!!!

(努力回想ing)
我好像對這部有點沒耐心了...
一方面出書很慢
然後又是要隔好一陣子才租的到
對於極度沒耐心的我是考驗阿

漫畫一開始是光&馨的那篇
之前在動畫有看到
本來還以為是動畫多出來的勒
沒想到漫畫有阿
老實說這篇有點悶
都在看環耍笨XD

之後好像是外國公主來吧
國王你好帥阿XD
不過騎著大象遊行還真的蠻丟臉的
不過環有出到風頭喔~~
之後治斐說到未來的夢想
環環被電到了XDD
俗話說的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所以是笨蛋的環竟然生病了XD
是說理事長真是用心良苦阿
看到他去看環那邊讓我有點小high
不過還是疼兒子的爸爸阿

但是崇真的很衰就是了XDDD

看來主要來是打光&環的女主角大戰阿
只是兩隻都還蠻少根筋的

後面還有另一篇漫
沒啥特別的
不想提了(毆

最近看的很多漫畫中
倒覺得作者的附錄對話還更吸引我
尤其是驅魔少年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