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概禮拜三的時候
我的身體狀況很差
大概是水蜜桃跳完整個精力被吸走XD






我覺得星期三晚上的我有微微發燒
因為不管怎麼塞棉被都覺得冷
喉嚨又很痛
半夜了也不想特地跑去樓上裝熱水
結果就這麼翻來覆去
不睡又不行
星期四我有最後一顆期末的Present
之後應該勉強入睡了
但是不敢看時間幾點




禮拜四早上鬧鐘響
我的感覺是我好熱......
蓋棉被嫌太熱
不蓋有覺得有點冷
早在喉嚨開始痛時就有所覺悟了
每次生病的前兆都是這樣
只是這次嚴重了點
勉強去買早餐竟然覺得頭暈&想吐
到學校硬把早餐嗑掉




中午就真的吃不下飯
只想好好睡一下
然後到了三點被Sandy電話吵醒
之後又稍微小睡了一下
因為和他約好要去光南
時間讓他決定所以我就玩起電腦
快6點時出發
到了屏東市去吃丹丹漢堡
這時又想抱怨一下學校附近的淒涼
可以不給我麥當當or肯爺爺
至少給我大嘴鳥吧......XD
不過還真不錯吃但是糟在飲料是冰的
我是病人阿......
還好小睡後感覺有比較好
吃完後跑去光南買散熱器
然後幾乎每樓都逛過一次XDDDD
幫Pink買行事曆.....
29元還是我蠻喜歡的小天使
差點又想買新的了......還好克制了
Sandy在這時犯了大錯
他不該另外買新的記事本的XD




之後到了一樓才想到他此行的目的
他的化妝水&卸妝棉都沒了
其實一開始只是在看廣原良的卸妝水
因為口味好多味道又不錯
而且我的化妝水快沒了加上有點過期...= =a
之後我在250ml的某牌&120ml的綠茶口味掙扎(一樣價錢
Sandy 一直掙扎要不要向我借貸XD
之後不敵即刻之需
我們各自買了250ml 和綠茶
因為Sandy比較常化妝
250ml的收斂功能比較適合他(而且又經濟實惠XD
我只是單純擦乳液使用
所以控油的綠茶就可以滿足我了
禍不單行的Sandy又要去買被摔破的噴霧空瓶
加上他又一邊和人講電話&物色假睫毛



就這樣.......
我們回到家的時間快10點了XDDDD
又不約而同早上快4點才睡
而且約好早上一起坐車回家
因為早上的我喉嚨又不舒服了
強烈的需要熱飲......
跑去買了一杯熱奶茶
還真的很熱耶不過我喜歡XDDD
之後上車一直聊天到我下車
去找媽媽騎車&認命去看病
天曉得我多久沒踏入診所了.....
本來都只是咳嗽
睡覺時會鼻塞沒流鼻水
結果醫生說我的鼻子很嚴重
後來和媽媽對話後發現應該是鼻水都變成痰才會一直咳




吃完午飯後
過了一下吃藥然後小趴一下床等媽媽下班去載他
回來後又去趴了
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結果爸爸把我叫醒去洗澡之後吃晚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