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放在Yahoo的個人討論區的
不過因為個網要關嚕...
所以把它貼在這~~


我不知道是誰寫的~
但是我覺得蠻好笑的XD"
看看唄~------////千刀萬剮要考試還看布袋戲啊\\\\-----




霹靂異數之萬里征途劇情快報精華版【一】




【萬世師表?!part2】----萬里征途1,2集




竹林小屋前,邪鬼娃、也呆兩小無猜相處甚歡,

風之痕白城輿一旁觀看,偶話家常,端的是風和日麗,氣氛一片祥和。




也呆:緹娃妳看~~這是巧克力很好吃喔,我請妳!


緹娃(津津有味,一口咬掉三顆):嗯,味道真不錯耶~~(大心)


風之痕:……


(黑衣,你密藏的巧克力快被吃光了,為師要出面阻止嗎?)


白武訓(看著天真可愛的鬼娃,心有感慨,悲從中來):唉,自從大城主去後,


我孤形隻影含辛茹苦帶著這孩子,她跟著我,沒過過幾天好日子……(哽咽)



風之痕(拍拍白武訓):吾明白。


(一個人帶孩子是辛苦了點,老公不在,自己就要堅強些,會過去的。)



和風老師意外地非常談得來的白武訓,想起繯鶯公主,


無奈一嘆;拖了幾天,還是得面對事實繼續找人,只得和風老師告別,


拎著風老師友情贊助的路觀圖啟程上路。




白武訓(對著地圖看了看):呃…這個路線應該沒錯吧?


風老師(劍眉一揚,不怒自威)你懷疑吾的能力?


白武訓:不、不是。(只是覺得圖上還有立可白塗塗改改的痕跡,你真的沒晃點我嗎~~^^bbb)


風老師:哼。(就算吾畫得不對,你多繞幾圈也一定到得了,做人就是要乾脆快意,


想這麼多幹嘛,我呔。)



白武訓告辭而去,風之痕自願照顧已經和也呆玩成一團的緹娃;山居寂寞,


多了兩名孩兒作伴,風美人唇邊微含笑意,碧眸溫煦。就在此時,兩道人影連袂而至!



王隱:風之痕你好,吾名喚王隱,這位是銀狐,我們今天特地前來,想對你做個禮貌性拜訪。



風之痕尚未反應,渾身雪白毛皮的尖耳少年一聲冷哼:



銀狐(啪啪啪揮動尾巴,一開口就要嗆聲,正是身為不良少年的氣魄):這種孤獨之劍無趣之至,


送你一桶汽油,一枝火柴。


王隱(大驚):你這死孩子,怎麼可以這麼失禮?!(早知道昨晚就不讓你看臺灣霹靂火---_-bb)


(轉向風之痕,慚愧擦汗)唉,老師你也看到了,這孩子實在很難教,我跟小臥都分居這麼多年了,


突然 把這孩子扔到中原來,我一個粗人實在不曉得要怎麼教他,老師你要幫幫我啊~~~(含淚)


銀狐(抬下巴):哼,廢話少說,三招決勝負。我贏了,就是我贏了;


我輸了,送你一桶汽油、一枝火柴。(喂,孩子你好入戲啊啊~~^^bbbb)




面對銀狐挑釁,風之痕不動聲色,只是有點感慨;從小黑喵、小海棠到眼前的小狐狸,


把這些動不動就卯起來放話要給你死的叛逆期孩子導回正路,正是有教無類魔流劍一生神聖的職責。


風之痕緩緩伸手按劍,眼神倏然凌厲。




愛的教育,鐵的紀律。至聖先師風之痕教鞭將出,小狐狸究竟會被打手心還是屁股,


且看萬里征途第三集、狂奔中的狐狸!



* * *



【感想】


1. 四無君跟百朝臣感情其實真的滿不錯的,堪稱君臣情深。


證據一:


軍師老大:接下來,這次的任務分配…


小百(雙手舉高、選我選我~~~):親愛的軍師!請看我熱情的眼睛、戮力的表情,


我是全心全意,全部都是您的!


四無君:……你留下來 ,乖乖看家。




小百非常失望。可是小百啊,你難道沒發覺,軍師派其它同事打生打死從不手軟...


獨獨不讓你進行任何稍有差錯就會出人命的重大任務,那是保護你的一片心意啊^Q^




證據二:


大家一定看得出來,軍師老大平日公務繁忙,從不浪費時間和人進行無意義的對話...


每一次開口都有深意,每一個動作都有目的,偏偏很有耐性聽小百練瘋話,三不五時還應答個一兩句。


(煙花客:沒錯! 軍師啊,你叫同樣忠心耿耿癡心可證的吾情何以堪,天之翼你為什麼都不講話?!


你不覺得軍師這樣很過份嗎~~~~T_T)




2.風老師你的生意真的越做越大,果然是補教界一枝獨秀。幼稚園部的也呆、緹娃, 在外遊學


的高中部白衣,小學部黑喵,初中部銀狐,天師拜託的大學部天忌...


當真是兒女成群子孫繞膝啊啊 ^^bbbb





3. 期待了好久的陰陽師復生肉體再造那邊,人家本來是邊看邊萌滿心期待,結果編劇負吾...


肉體再造居然連衣服一起再造,真是騙肖啊~~~~~~*0*


(天音:……妳到底在期待什麼?)





【本集金句】


四無君:百朝臣,口才要用在對的地方。




(某風黑話翻譯:百朝臣,嘴巴要用在對的地方。)


(喔喔軍師老大,你想讓小百的小嘴巴用在什麼地方啦討厭~~~~)


(聽不懂的人仍舊很好,請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