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討完後就懶得更新
是因為突然跑出一堆Team work之類的
多益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辦法達到那樣的分數
整個專討後的感想是衰、累、煩、怒
一點都沒有放下的感覺
之後期末考就到了
直到明天最後一科Present結束
我的最後一個寒假來了........









上禮拜的過年
我只能說很對不起父母
又讓他們破費了
其實其實我應該強烈拒絕的
但是我還是沒有這麼做
真的很對不起..........




今天的幼兒律動
我終於可以告別水蜜桃姐姐了
也終於結束了受氣
為了這些亂七八糟的人生氣是對不起我自己
我連話都懶得說了
今天的衣服讓我動的含蓄
誰教練習的時候"啪"一聲
裙子開始掉落太可怕了XDD



下學期要和Sandy一起住
雖然可能是有點糟的預感
但是為了省房租
我還是要繼續下去
然後........其實我不想在暑假給別人住
畢竟我繳的房租
就算他付電費又怎樣
而且我偶爾就會跑回來住
再說一點........我跟他不熟阿
而且為啥我都還沒躺熱就有人先幫我躺了




結論是星期五...


我要準備整理行李搬家了


但是問題在於現在大家都是等前一間住戶搬的狀況
到底誰是源頭阿
快滾出來搬家啦!
我巴不得趕快回我家了啦
搬家很麻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