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下了心中一塊大石了
但是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雖然一個組員的心情很好
認為老師的稱讚代表了很喜歡
但是我下意識的覺得
那似乎不過是一種慰勞
好吧,反正我就是很沒安全感
畢竟我們的路線不同於其他人





昨天中午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忙碌
確認場地是否有聲音
還有安裝字幕軟體
繼續演練每個細節
心情除了緊張還是只有緊張



Present過程中應該還算順利
但敗就敗在今天臨時決定按PPT的人換人
不熟悉播放影片後的細節
負責做結論的我
就只剩下關掉影片過後的一句 Thanks for your attention.
就結束了我的工作
但是最後那一筆真的是敗筆
唉~果然是小插曲


不能有個完美的Endding雖然可惜
不過其實真的滿足了
好像很多人喜歡我們的報紙
其實我們最感謝的是學校的學務處
幫我們印了並放大出來
(課指組是小氣鬼)




雖然沒有和太多人照相
不過和Andy及Vincent照相了
這也是蠻有趣的啦
而且本來以為會有很多學弟妹來聽
下課時間排排坐了一堆人
還好正式Present時少了不少
大概是隔壁的Harry Potter主題更誘人吧
因為要不是同時間我也想去聽說XDDD




拖著疲憊的身體一回到家
馬上把高跟鞋脫掉
把今天一直困擾我的絲襪也弄掉
"腳踏實地"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之後去和蝦&美辰吃水滬黃門和逛夜市
蝦的乳酪鍋很有意思...
雖然我還是不太愛乳製品的正餐
一邊聽著S家的爆笑事件




在夜市拋棄了Panda
扭了一個顏文字戰隊
雖然是粉紅色
但是比扭到博士or壞人戰隊好XD
然後蝦去買了糖果&一些小零食
出來後發現已經快10點了
為了有門禁的蝦&美辰所以回去了~~~



--------------------------------------------------------------------------------


辛苦了專討組員們
雖然這個禮拜還是有些摩擦
但是至少我們一起完成了很多事


DSCN2498.JPG



還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