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無限Loop)
專討快要發表了
整個忙翻
其實很想就這樣先消失到發表完畢XD
亂七八糟流水帳~~~~







其實只是想說
當人已經處於很忙的狀態時
通常你身邊的人會讓你更忙!!!!!




下禮拜我要Debate
而且難得當一次Affirmative side
但是卻是難講到爆阿
我頭都快爆炸了都還想不出要質詢啥
連稿子都想不到一半
這2分半真是難熬到不行阿.......
這是最後一次Debate了
但是卻要錄影
能看嗎這?
我要快點脫離這種窘境阿!





專討現在進度是怎樣一點也不清楚
只能做一點是一點
但是現在需要的是實物阿
快點出來吧
雖然我一樣想不出可以怎麼寫........冏





今天幼兒律動玩了十三響
雖然搭配音樂怎麼打最順只能打到第八響
其他的就劈哩啪啦的混過了
下下堂課是舞台裝
我竟然是模特兒阿
希望可以畫的至少讓我還像人,拜託=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