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穿越架空
2.有雷




這個作者的書都是大長篇
我看了好久才把這本看完.....
眼睛一直盯著螢幕好累
我比較喜歡另一本"穿越好事多磨"
至少感覺比較完整&不沉悶(當然是女主和前夫和離之後


這本好看的地方在於女主去找男主那裏
前面的話都是一些比較陳悶的算計
女主和男主成親後的部分
相處的地方都很甜
大概可以拆成三段
相遇(女主家的事)、成親(和男主家的事)、懷孕
其實不只三段
相遇那裏只覺得女主可憐
雖然是自己的家卻充滿了算計
自己父親僻好讓人覺得噁心.....
女主的家根本不成家
家人的死亡也就很簡單的帶過
是說本來就沒有多大感情在


和男主成親後
因男主是庶子
所以女主是卡在主母與男主的媽之間
不過男主完全沒有孝順兩個媽的意思在
男主親媽那裏一整個強大
為了報復主母時候很狠
連自己的親戚都是工具
主母下場其實也不是很好
其實我覺得宅鬥的成分不是很多
因為事事都牽扯著與朝廷的爭鬥


男主雖告訴女主什麼事都不用擔心
但是實際上在自家裡也沒有做到什麼
不過看的出他真的很愛女主
為了女主打破蠻多規定的~
很多敘述裡都讓人覺得很甜
而且這男主的背景說實在的還蠻慘的
難怪他對自己一點一點信心都沒有


最後的大波折在於女主一直都沒有懷孕
女主自己自暴自棄
然後再轉折到自己心境的開朗
女主雖然告訴自己決定好好生活
但是其實潛意識一直沒有放開
對於懷孕一事也沒有很正向去面對
這裡我看的蠻累的就稍微跳過了
之後還是有懷孕
不過男主母親那裏我覺得轉的有點硬
對女主整個變的和顏悅色起來
男主母親還是很狠的殺了原主母的孫子(還兩個...


對於男主前妻實在很難讓人有好話
生下的那個女兒真的很誇張
加上有心人士的照顧(那個有心人士真的很讓人討厭
後來雖然被女主改了一些個性
不過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
倒是不敢在女主面前造次我覺得還過得去


整本書感覺好像沒有完
因為男主的事業其實只算完成的一半
還有女主後面對於道德經的梗也沒說清楚
就這樣子結束了.....
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