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穿越文
2.有雷




雖然標題是重生
可是我覺得偏穿越了
不過沒有提到太多女主現代的事
只有一些大概


一開始我站錯男主了.....
誰叫某男配描述的個性是我蠻喜歡的冷淡型
不過男主也不錯啦~
屬於外放活潑型
雖然這女主不至於到人見人愛
但是我還是覺得那味小霸王男配很多餘


冷淡男配敗在有個糟糕的娘
之後家世敗落
又知道男女主已情投意合
所以就放棄了
小霸王男配一整個出來亂的
一整個不知道他出來做啥的
也被早早丟出去軍營
(雖然後面還是有點戲分)


看標題也知道女主習醫
然後把現代的開刀技術發揚這樣
整篇其實也沒甚麼大高潮
其實一直在為女主的身世鋪梗
也有點言小梗
就女主是被撿到的之後身世大白後才知小時已和男主訂親
女主原本的家被皇家弄得很糟糕
皇帝強迫女主父親休妻娶長公主之類的
女主原來的家其實也不太平
又參雜點沒見識的親戚
鬧出些有的沒的


女主一度入主太醫院
後又因為有的沒的辭官
男女主的相處算有甜份
其實我想推的是男主的父母....XD
這兩人的互動我覺得超有趣的~~


整本書就比較平淡一點
也有點種田的感覺
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