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鍵盤網遊
2.有雷


現在看網遊文很少去抓表情bug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篇網遊有沒有描述眼神之類的
(其實根本就是看過就算了.....)
這本還蠻甜的
基本上也是照公式走
所以讀起來不會有太大負擔
(但也表示很好忘掉XD)


雖然一開始有描述女主腹黑
但老實說我感覺不到.....
男主是大神這不用多說了
不過不知道是我漏看還是怎樣
我覺得男主很莫名就知道女主是誰
還有似乎也沒特別提到啥就喜歡上女主
之後就基本上是甜甜蜜蜜


女主有個竹馬萬人迷男配
但我覺得他有點小白.....
為啥會覺得因為是青梅竹馬
基於青梅竹馬守則所以女主到最後是他的
誰給他這種錯覺!?
雖然偶有他和女主的戲份但是我看的很隨意
男主&女主在一起
最後他悲劇的黯然出國留學這樣


反派女配也很照公式來
因為愛男主
所以在遊戲上不停罵女主
還有一堆青青XX系列的小白們跟著找麻煩
不過他的行為真的很言小風
到最後竟然還找流氓綁架女主
不過女主是空手道高段
雖然是高段但是還是有點需要男主幫忙
那個英雄救美的解決法讓我有點……..:030:


然後就是所謂的見面會.....
我真的很難理解這種官方見面會的存在
說好聽是聚會
其實根本就是選美+秀才藝(耍帥)大賽…..
如果只是私下的網聚倒還可以理解
但是這種官方見面會我真的不知道重點在哪:035:

某些配角蠻可愛的
男主表弟明明是個小孩講話卻像大人XD
女主後來被男主表弟擺了一道的見了婆婆

其實是沒有太多重點的一本
可以輕鬆看看~
(好像又打太長了…..XD)”
另一本藍調暗翼的心得相似度應該和這一本有90%類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