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可能有雷
2.網遊文
3.應該是鍵盤式
(但是設定輸入按鍵表情會顯示在臉上的)
4.簡短跳針心得






趁著假期最後一天的晚上
看了<網遊之沒事找找虐>
還看到3點多XDD
大致來說我覺得這本沒有很歡樂耶
算是輕鬆無虐嗎?(雖然我覺得有點在虐男主角XD
老實說我覺得女主角有點弱就是
她身邊的遊戲朋友都會幫她出頭(而且也超搶戲的
整個也太幸福了XD
男主角我還蠻喜歡的
整個就是寵愛女主阿.......


--------------------------


我覺得反派好搶戲(雖然最搶戲的是驕陽兄,但我覺得他是砲灰
而且我不太喜歡動不動就罵人賤人的反派女配....
反派女配家人也太寵她了吧(那種砸錢法真的有點扯
那種無法無天的樣子害我也好想打XD
不過老實說反派的女配的收尾沒有收的很好
我覺得一點都沒有虐到阿.......(我好壞XDD


------------------------


整本的收尾給我感覺有點太匆促
後面男女主在一起時能再多寫一點
我覺得會更甜(雖然已經有點甜度了
只是感覺好像可以再收好一點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