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固定有雷
2.持續簡短式跳針心得
3.這是網遊文




鍵盤式網遊
雖然說女主角是個明星
但是我不覺得他有明星的感覺阿
作者一直的強調她超受歡迎這還好
我只有看到她出門閃閃躲躲要變裝
還有就是被人認出來後的大方承認加上大方合照給簽名
好像有點本末倒置


------------
其實整本不難看
只是看到後面男主角職業讓我有點錯愕
雖說現在是個人人是總裁的年代(我爆雷了XD
但是當女主一家都是精英&天才時讓我看了有點冏
恩恩.....總之是毒舌王子+單純公主的美好故事
感情部分幾乎人人都有獎(還是有幾個沒有找到戀人啦
沒有太大的感情糾葛(只有一個不被放在眼裡的花癡女配
是本不錯的輕鬆文~~~
還有就是這本書在幫顧漫打書阿XDD(有出現微微這本書XDD


----------------
作者好像有在寫配角的人物(不負責任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