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自己單獨去集合
新手的我果然是新手
呆呆的站在那裡
因為沒有人告訴我他們排好隊了阿
害我以為他們會自動靠過來
其他的人都已經帶開我才看到幾個好似有點無奈的小孩
似乎在疑惑為啥沒人來.....(我不是故意的嚎啕大哭
---------------------------------------------------------
回到目的地
去拿點名簿時
素親老師問我有沒有Check"意睿"(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XD)的功課
當時我只有直接問他功課有沒有帶
沒有當場一一核對
結果老師竟然跟我說他功課都沒帶Σ( ̄ロ ̄lll)
害我還跟意睿說他騙我.......(後來發現是另一項在學校就該寫完的沒帶
嚇到我了....= =|||
------------------------------------------------------------
今天禮拜三
代表著孩子們中午就到了
也就表示今天又是難熬的一天了
果不其然我又要發脾氣了(應該說我要習慣天天發脾氣吧傷心
我自認已經對他們很好了(看來是太好了
但是就如同跟媽媽說的.....
現在的小孩就是欠罵、怕壞人
-----------
1.自己數學算錯指正他還不爽給我看(我可以比你更不爽啦咬牙切齒
2.昨天就發過脾氣妳今天還是給我擺爛
昨天都坐下來1小時了23題解釋才寫4題不扯嗎!!!
今天還是繼續聊天兼放空就不要怪我讓妳到辦公室寫! 欠罵勃然大怒
etc.....
----------------------------------------------------------
晚上第一次幫忙外面的事
其實也沒有太多事情
好像都呆呆的站在外面
偶而提醒or幫忙一下孩子穿外套
----------------------------------
今天比較早一點回家所以有飯吃XD
邊吃飯邊報告今天的內容
明天繼續努力........八分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