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冏到
中午想說美畫老師怎麼沒來說吃飯(其實是我自己要自動
添好飯到了教室發現老師在做卡片
這才知道
原來我們還要做卡片目瞪口呆
這是繼母親節要表演後讓我shock的事
本來以為做個制式的卡片然後copy多份
讓其他孩子只要寫個內容就好
結果卓老師今天也沒說是到底要展示還是做個簡單卡片就好
整個感覺不同的阿!
 
中午開會才知道這禮拜六其實很忙
公文好像是寫啥"南瀛XXX"的親子活動&園遊會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這個活動的存在
所以這禮拜我應該還算是放假的吧.....
也沒有提到我要做的事情
這間托兒所管的事情也太多了~~Orz
 
今天認識了兩個老師的名字
一個是12年級安親老師
一個是中班老師
還有管廚房的薛媽媽(這個是聽來的XD
------------------------------------------------------
受不了陳X妤的頂嘴
我才不會爭輸妳
那麼愛頂嘴以後再大一點妳就知道死活
我只是在勸戒與其被當作小偷不如一開始都不要去使用他們的東西
不然誰也不能證明自己清白
有人被當小偷會很開心嗎!?
結果一直頂嘴&說出亂七八糟的話
有沒有搞錯阿!!!
~~~~~~
王奪X你態度可以再給我囂張一點
請你幫個忙整個跩個二五八萬似的還說不要
給你臉還給我不要臉
我只是不想和你計較而已
等到我耐心全無你就知道好看了
~~~~~~
昨天的苦主其實是叫"奕睿"
聽說昨天作業寫到超級晚
今天聯絡簿老師有稱讚他還請他吃糖
家佳(?)老師接送時說了這小孩連累超多老師的XD
我該先慶幸我還沒遇到嗎.....(苦笑
~~~~~~
今天最後做完功課的是炘諳
寫功課動作很慢
今天還有兩張數學考卷要訂正
接駁車都要開了作業還沒完成
最後只好給她用抄的
不然數學是新安的超弱項
九九乘法都背的二二六六的.......
那我何時才能回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