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鍵盤網遊文
2.有雷混亂短心得
3.這本現實網遊比重各一半

(網遊內容設定不多,偏重在人物對話相處)



這本書分兩階段看
中間隔了2~3天
害我都快忘了前面在說啥了

-------------------------------------
我覺得男主喜歡上女主的原因有點牽強
是甜文
但是我看得好沒有重點(應該是我自己的關係
好男配都愛女主(這是某種程度的雷
因為我看不出女主讓人一見鍾情的地方(雖然作者有寫
這本書的男人也太愛一見鍾情這個梗了

---------------------------------
反派女配攻擊力好低喔
和言小反派女配的等級一樣(更弱
男主角為了女主進醫院那邊真的很有趣
不過我覺得女主的攻擊力也不強
很多時候都是大神男主解決掉一些麻煩
說女主做了什麼也沒有阿
後面的誤會有點狗血
大致來說就是個言小的風格的網遊文

---------------------------------------------
這幾天累壞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看了啥
心得也是硬掰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