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莫名厭煩了這樣的生活
才一週阿
這家整個管好多
今天開會好久
打掃工作
母親節布置還要做攤位海報
還有卡片等等等.......
慶祝那天還有很多工作要去
我的星期六.......嚎啕大哭..(先哭起來放
這整個就是Sandy適合的工作阿
 
我已經厭倦了一再提醒的工作了
今天幫新安處理數學問題
還好有英文幫忙
但是新安的數學已經夠讓人崩潰了
國語是亂七八糟的
這樣怎麼救阿...............
結果我今天整個就是臭臉一整天
 
上禮拜五我心情非常之不好
也是因為新安的事
我真的認為他們老師很刁難人
之前成語猜謎、字謎、到上禮拜的童詩
整個是叫人崩潰阿!!!!!
跟媽說我要在胖胖家住一晚
結果看到胖胖第一句跟他說我想吃鹹酥雞
某胖差點當場吐血XD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抱怨還哭了.....Orz
聊阿聊阿的又是清晨
結果我的生裡時鐘自己醒來後就睡不著了
東摸西摸
中午幫媽媽買便當
然後去改一件褲子
星期日去買了一雙鞋子紅心
 
今天去工作
果然被園長叫去觀摩美畫老師
但是根本沒有什麼好看的阿
因為那時間他們在準備睡覺
所以根本沒啥東西
然後才知道
今天有人是讀半天的
 
我就是很難拿捏他們能做的事情咩
所以才會搞的他們一副沒事做的樣子
好煩喔!!! ∑(#`皿´ノ)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