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想說看一下104
結果看到了一個讓我有點挫敗的東西
果然是我還無法達到要求嗎?
其實我很好說話的
要不要我只要一句話
我沒有太多意見
因為那只表示我真的不適合
還有就是把我的薪水給我這樣.......@@"
將心比心錯了嗎?
看到網站更覺得諷刺
--------------------------------------------------------
 
今天婷雯跟我聊了一下
還有共用教室的怡真老師
雖然怡貞老師不斷的鼓勵我
但是我還是好難有上手的感覺
要做的雜事太多了
還有幾乎是不間斷的活動
很努力調整我的心態了
不過一次又一次的開會我只想問自己:這是我想要的嗎?
我不想被稱為草莓族
誰都不喜歡那樣的稱號
 
難得和婷雯聊了一下學生的問題
還有接下來活動的問題
只希望他不要嫌我煩
因為他感覺和我年齡相近
我不敢跟蔡老師太過接近是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加上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怕她(可能是第一天被她嚇到
 
今天琮輪很倒楣
我以為教他數學那時已經算逃過一劫了
沒想到他還是被抓去了考試
回來時眼睛紅紅的一副被教訓過的樣子
明天還要繼續
我能說什麼
把你們當大人也不對當小孩也不對
那個姓王的我真的很懶的理你
陳X妤果然是被寵壞的小孩
今天她沒來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今天不知為何兩個三年級的不想去上英語課
叫他們兩個去還推託說功課沒寫完
最好平常都是一堆攻課沒寫完啦
這時候就想到功課了
結果還是讓卓老師來罵人了
省的又誤會說我不讓他們去上課
又變我的錯了咬牙切齒
他們這次有個算術的功課沒有答案
好加在計算機是好幫手
用按的總比用筆算快
但是那台計算機好難用喔.........
 
中班有小朋友生日
這次給的糖果更大包了
新文從路上就一直凹說要請他喝飲料
因為他考100分
我才不想吃這一套哩XD
等我心情好再說
但是晚上被他發現這包糖果的存在
本來想丟紅麴餅乾給他就好
結果還是整包給他了.....(我想吃嗨啾&科學麵的阿.....Q_Q
 
今天好晚回家
不過還是沒有上禮拜五晚
明天又有一堆"勞作"要商量.....
整個就是好多事情~
天天都在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