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懶得起床XDD
星期三...as title
煩的是學生們很早就到
喜的是可以早點回家(事實證明是假象.....
 
今天領到了三月底的薪水
(其實是解雇的假象吧.....)
一到教室發現有中班有新老師在拖地
不知道是不是有小孩生病還是其他緣故
這位新老師戴口罩的時間好久....
然後因為每個老師的教學方法不同
所以怡真老師有點不太能接受這位老師的帶班方式
今天我們兩個一直的互相安慰&抱怨阿XD
 
中午去集合
回到教室準備大戰
今天漢立&那姓王的還算合作
倒是今天和陳X妤大戰起來
妳不尊重我也不自重也不聽我的話
很簡單
我懶的和妳硬碰硬了
叫不動就請素卿老師來叫
還給我把手機拿出來
之後跟我鬧脾氣我說的話還當作沒聽到
摔門摔得很大力
是妳自己說看到就沒收的幹嘛還不把手機交出來
被寵壞的小孩!!!
 
冠丞今天被我罰寫課文只能說活該
叫他來我面前寫叫不來
還要我用罵的才動
之後說是陳X妤叫他不要去的
被我罵說那他叫你去撞牆妳去不去(其實我差點脫口說是去吃大便
她的話就那麼聽阿我的話都沒人要理
真的很欠罵
盛郁的罰寫已經變成例行公事了
 
晚上在討論做頭套的事
我想做的螃蟹被做走了
只好選擇有點瞎的章魚
然後嘴巴做錯了只好想辦法補救了.....冏冏冏
卡片的事定案了
這次的很簡單
 
傍晚和卓老師 talk talk
我真的不敢跟蔡老師說話啦
但是我還是麻煩到她了
明天要先跟她道歉..........
 
好多事情
我的海報還沒動工阿
希望不會被覺得很瞎XDDD
 
tired tired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